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风建设  >  正文

学风建设

我院成功举行2024届决胜考研誓师大会

发布时间:2023-12-19      浏览量:

“研”途有你,未来可期。在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进入倒计时的最后阶段,为帮助考研学子增强信心,舒缓压力,以更加积极平和的心态迎接考试,我院于2023年12月19日在教学楼A-206举行2024届决胜考研誓师大会暨考研福袋发放仪式,学院党委书记胡西民、副院长(主持工作)武占省、副书记林定武、教务员耿倩、20级辅导员张易泽及2024届考研学生参与此次活动。

会上,武占省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对同学们勤奋学习,辛苦备考表示慰问,他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希望同学们要调整心态、规律作息,以最好的状态积极应考;二是鼓励同学们要满怀信心,充满斗志,迎接挑战;三是,勉励要同学们不怕挫折,坚持到底,成就梦想。

随后,教务员耿倩老师针对毕业生毕业要求等事宜进行了补充说明。

最后,胡西民、武占省、林定武三位老师亲自为考研学子发放考研福袋,送上美好祝福。

本次活动为学院2024届全体备考学子研途注入信心与动力,也为学院2024届全体本科生升学就业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星光不负赶路人,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祝福每一位为梦想不懈奋斗的考研人,终成所愿、未来可期!

(撰稿人:张易泽 审稿人:林定武)

43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