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风建设  >  正文

学风建设

我院顺利开展研究生第八期单词打卡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30      浏览量:

四六级英语考试将至,为提高研究生阅读英语文献的单词词汇量,巩固对英语的学习,培养平时学习英语的良好习惯,促进同学们更快的通过四六级考试,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于2023年11月10日开展第八期单词打卡活动,此次活动面向环化院全体研究生,为期20天。

本次活动为提高趣味性和竞争性,采用单人打卡形式。单人打卡模式为个人自行学习,将每日单词打卡截图提交至QQ群,由工作人员统计每日背单词总数和背单词天数,进行累计排名。在本次活动举行期间,研究生同学积极参加此次活动,在每日打卡中不断巩固自己的英语基础,为即将到来的四六级英语考试做出了更加充分的准备。

此次打卡活动旨在鼓励研究生积极备考,取得理想成绩。通过此次打卡活动,不仅提高了研究生对英语的学习兴趣,又养成了研究生学习的良好习惯。意在使学生明确学习目标,保持昂扬向上、自主学习的精神风貌,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促使同学们共同进步。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在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的同时,也丰富了自己的词汇量积累,今后,我院将积极探索开展更多更高效的学风建设活动,为我院良好学风助力。

(撰稿人:党雨聪 审稿:张易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