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风建设  >  正文

学风建设

我院成功举办名生讲坛暨研究生经验分享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3-11-22      浏览量: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良好学习氛围,由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主办,弘毅励志社承办的“名生讲坛”于11月6日、7日19:00在B233教室举办。此次讲座面向环化学院全体研究生及本科生,由张易泽老师主持。

首先,21级研究生范思贤从志愿者服务的意义、收获和成长三方面与在场同学进行互动,气氛热烈。随后,研究生宋柯从学习习惯养成和班干部能力培养方面分享了他的成长体会,张甜以“坚持、努力、脚踏实地”为主题,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研究生期间的所思所感,并鼓励学弟学妹能从入学开始就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切勿蹉跎光阴。邵建华从找工作角度出发,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参加化工设计大赛的比赛经验,最后袁颖楠从创新创业方面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获得多项赛事荣誉的秘诀,寄语学弟学妹要多参与竞赛活动,丰富大学生活。五位优秀的研究生同学与同学们从学习、科研、大学活动等方面畅谈成长经验和感悟。在场同学们踊跃发言,收获颇多。

此次名生讲坛的成功举办,不仅搭建了本科生与研究生沟通的桥梁,给同学提供了宝贵的大学经验,更为同学们如何更好的规划自己的大学生活,制定个人目标提供了前路指引,为我院营造良好学习氛围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