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新闻公告

“熄灯一小时,环保进行时”

发布时间:2024-03-25      浏览量:

为响应世界自然基金会“地球一小时”环保倡议活动,3月23日,由校团委主办,校后勤、绿风环保协会承办的“熄灯一小时,环保进行时”的活动在我校临潼校区举行。

活动当天,绿风环保协会在临潼校区中心广场和学生宿舍向大家介绍“地球一小时”活动,倡导同学们养成节能习惯,增强对保护地球的责任感,呼吁大家在晚上8:30-9:3积极参与到“熄灯一小时”的活动中来。为配合活动的顺利开展,增强趣味性,他们还承办了“以旧换新、绿色集市”、“荧光夜跑”等活动,积极引导同学们走下宿舍、走向操场,以积极健康的心态来创造自己美好的校园生活。

本次活动以趣味的方式宣传了环保的理念,并呼吁更多同学们从日常生活中践行绿色生活方式,为地球可持续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努力推进环保观念深入人心。

(撰稿:丁家蓉、刘婧 审核:林定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