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校园文化  >  正文

校园文化

我院成功举行“温馨小屋”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05      浏览量:

为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充分发挥学生宿舍的育人作用,使学生们自觉养成良好的生活与卫生习惯,营造一个温馨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我院于2023年12月1日成功开展了“温馨小屋”宿舍装扮评比活动,以“建温馨寝室,展环化风采”为主题的“温馨小屋”活动正式开始,大赛参与范围涉及我院一、二、三年级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林定武老师以及20、21、22、23级辅导员老师参观了宿舍。

林定武老师首先对本次评比的工作人员提出了要求,着重强调了活动的公正公开性,并对冬季学生宿舍的安全隐患及检查重点做了部署。在随后的检查过程中,鼓励同学们要团结互助、共同进步,营造良好的宿舍环境,以舍风促学风。辅导员和学生会工作人员仔细检查每一间宿舍,并特别强调了宿舍管理相关规定。经过评比,最终1#C402宿舍获得一等奖,6#B505、6#B514宿舍获得二等奖,1#C619、6#B503、6#A103宿舍获得三等奖,6#B510 、6#B116获得创意奖。

本次“温馨小屋”宿舍评比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我院学生宿舍文化建设的水平,营造了良好的生活氛围,强化了文明生活习惯的意识,学生宿舍整体的内务状况得到了进一步的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