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校园文化  >  正文

校园文化

我院举办冬季长跑赛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3-12-02      浏览量:

我校2023年阳光健康跑暨冬季长跑赛举办在即,为迎接此次校级冬季长跑赛,激励参赛队员,做好服务保障工作,11月30日,我院在507会议室举办冬季长跑赛动员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林定武、团总支副书记刘婧、学院学生会、青年志愿者协会负责人、参赛学生代表、志愿者代表等60余人参与了此次活动。

会议伊始,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陈聂对比赛流程做了详细的介绍,同时对志愿者的安排及相关后勤保障工作进行说明。随后,学院团总支副书记刘婧讲解了长跑赛的注意事项,要求运动员做好充分的相关准备,以免在比赛中发生不必要的事故。最后,学院党委书记林定武做总结讲话,他对运动员为期近一个月的辛苦训练表示感谢,他希望运动员们在比赛中可以发扬学院的“超越”精神,在赛场上自己的风采。

本次动员大会的召开,调动了运动员们参赛积极性,为长跑赛顺利有序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撰稿:刘婧 审核:林定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