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校园文化  >  正文

校园文化

环保时事听你说—我院成功举办首届研究生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23-11-30      浏览量:

为增强我院学生对环保时事的关注力度,使环保重要性深入人心。11月29日晚,我院在临潼校区图书馆二楼报告厅举办“环保时事我来说”研究生主题演讲比赛。本次活动由我院研究生会、绿风环保协会协办。学院近百名研究生参加此次活动。

此次比赛通过2023级研究生新生和2021级研究生共建团队的方式,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环节,决赛现场,各组选手依次上台发表精彩演讲。参赛者围绕环境恶化给动物带来的危害、太空垃圾给地球带来的灾难及塑料垃圾对生态严重破坏等主题进行慷慨激昂的演讲。演讲环节结束后,分别评选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随后,根据评委的打分情况评选出获奖选手并为其颁发证书。最终,活动在观众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此次比赛的成功举办不加深我院学生对环保的认识,增强其对环保时事的关注力度,而且有利于营造保护环境的良好氛围,同时对促进大学生素质教育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