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风建设  >  正文

学风建设

我院召开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师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11-10      浏览量:

为深入了解学院本科生的思想状态和学习需求,进一步提高本科教育教学质量,学院于11月8日16时召开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师生座谈会。学院副院长常薇、党委副书记林定武、各系主任、实验室主任、教学秘书和2022级、2023级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常薇主持。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们围绕课程难度、教师授课方式、学习资源和生活状况等方面积极发表意见,也提出了许多很好的建议。学院领导和专业老师们给予了积极的回应和解答,他们表示将认真总结这次座谈会的内容,制定相应的措施和计划,为同学们提供更好的学习服务和指导。

此次座谈会的成功举办,不仅加强了师生之间的沟通和交流,也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表达自己学习需求和建议的平台。学院将继续关注教学质量和学生的学习需求,积极探索创新教育模式和方法,努力为同学们的成长和发展创造更好的条件和环境。(撰稿:耿倩 审核:常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