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校园文化  >  正文

校园文化

我院顺利开展学生组织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3-12-14      浏览量:

为了了解学生组织工作的开展情况,培养学生组织新进干事间的默契,增进学生组织成员之间的关系,加强学生组织成员的交流合作,我院于2023年12月3日下午,在临潼校区南环体育场开展了学生组织趣味运动会。

活动开始时,以方言传递的游戏将大家凝聚在一起,随后又进行了迎面接力,明星挑战等游戏。游戏过程中大家热情高涨,竞争激烈,最后以答非所问的小游戏将本次活动推向高潮。在欢声笑语、共鸣声声中,大家加深了对彼此的了解,增进了同学们的情谊。游戏结束后,主持人宣布最终小组排名进行评奖仪式。

本次活动成功拉进了学生组织成员之间的距离,营造了学生组织团结友爱、和谐温暖的氛围,提高了同学们的集体意识、团队意识。在之后的学生工作中,同学们将继续努力,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撰稿人:党雨聪 审核:任子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