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研究生招生  >  正文

研究生招生

我院化学工程与技术一级学科召开考研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0-10-15      浏览量:

2020年10月14日中午,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化学工程系与生物工程系在教学楼A-122组织召开了2017级本科生考研动员会。院长助理武占省、化学工程系系主任刘斌、生物工程系系主任王晓军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刘斌对化学工程与技术一级学科研究生教育情况从学位点发展历史、学位点基本情况、师资队伍、科研情况、平台及仪器设备、2020年招生情况、2021年招生计划、研究生奖助体系等多个方面进行了介绍。鼓励同学们积极报考。

武占省从学校层面、学院层面、学科层面研究生教育的变化及趋势进行了介绍,指出了本学科的发展优势即报考本学科研究生的优势。希望同学们认真备考,实现人生的跨越。

此次会议增强了同学们对化学工程与技术一级学科的了解,提高了同学们报考研究生的积极性。

(撰稿:王晓军 审核:武占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