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诚聘英才  >  正文

诚聘英才

环化学院化工类专业教师10年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10-03-10      浏览量:

招聘单位:西安工程大学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

招聘专业:化学工程和化学工艺。

招聘人数:2-3名

招聘单位简介:

西安工程大学位于古都西安,是由1978年成立的西北纺织工学院发展而成,其前身是1912年北京高等工业专门学校设置的机织科,隶属于原纺织工业部,1999年实行中央与地方共建,以陕西省管理为主。学校经过95年的发展,现已成为一所以工为主、纺织服装为特色、多学科协调发展、具有较强办学实力的普通高等学校。

学校是国务院学位委员会首批批准的学士、硕士学位授权单位,现有联合培养博 士点1个,硕士学位授权点25个,工程硕士专业领域7个,省级重点学科7个。现有本科专业42个,其中省级名牌专业4个。现有金花、临潼两个校区,占地 108万平方米,拥有教学仪器设备总值13336万元,图书馆馆藏文献165.2万册。设有14个教学单位,现有实验室57个,其中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2个,省级重点实验室1个,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3个。在校本科学生16000余人,研究生1500余人。

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于2002年11月由原化学化工系与环境科学工程系合并组成。学院目前设有五个系:环境科学与工程系、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系、化学工程系、生物工程系和市政工程系;七个本科专业:环境工程、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给水排水工程、应用化学、化学工程与工艺、生物工程、环境科学;一个一级学科硕士点:环境科学与工程,五个二级学科硕士点:环境科学、环境工程、应用化学、化学工艺、供热供燃气通风及空调工程及一个环境工程硕士领域。现有在校本科生1800余人,研究生120余人。

2009年9月,经陕西省教育厅批准,我院新增化学工程与工艺本科专业,根据学校新专业建设要求,我们真诚欢迎您的加入。

联系电话:(029)82330168,82330167

E-mail : Fanghua@x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