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新闻公告

我院译心心理社开展“春山可望 从‘心’出发”——“3·25善爱我”心理知识讲座

发布时间:2024-03-26      浏览量:

为了引导学生善待自我,关爱他人,普及心理健康教育知识,提升心理健康教育水平,3月25日我院译心心理社在临潼校区B栋教学楼137教室开展“春山可望从‘心’出发”——“3·25善爱我”心理知识讲座活动。活动由社团实践部成员屈金枝主讲,副社长李新蕊主持,共计220余名本科生到场参与本次讲座。

本次心理讲座介绍了心理效应和心理压力的相关知识,通过详细的案例讲解了首因效应、近因效应、黑暗效应、设防心理、曼德拉效应等生活中常见的心理效应,并介绍了缓解压力的办法,引导同学们树立乐观积极、阳光开朗的心态。活动最后,同学们相互交流生活中的美好瞬间,并分享自己的座右铭相互鼓励。

此次“3·25善爱我”心理知识讲座积极引导了同学们善爱和关爱自己,营造了关爱心理健康的良好氛围,助力同学们树立信心,勇敢面生活的挑战,不断超越和完善自我,绽放青春力量,飞扬青春梦想。

(撰稿:李新蕊、任子瑜 审核:林定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