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新闻公告

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党委召开“分类指导、争先进位”专题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4-03-28      浏览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校党委“分类指导、争先进位”三年行动计划工作实施方案,加强党组织建设,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党委于3月25日下午召开了专题工作会。会议由党委书记胡西民主持,党委委员出席,共同讨论并推进学院相关工作实施。

会上,胡西民书记首先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分类指导、争先进位”的工作要求,并强调了在新时代背景下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的重要性。他指出,学院党委要以此次专题工作会为契机,进一步明确目标、细化措施,确保党建工作与学院中心工作深度融合,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院高质量发展。

随后,党委委员依次发言,围绕学院党支部建设工作展开了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各党支部应紧密结合自身实际,制定切实可行的年度目标,确保目标可量化、可执行。同时,各党支部要紧密围绕教学、科研等中心工作,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会议还讨论了党委委员联系党支部工作制度的相关内容,旨在深入推进党支部规范化建设,进一步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通过加强党委对党支部工作的分类指导,全面提升学院党建工作的整体水平。

(撰稿:刘婧 审核:胡西民)